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Samsung 第60屆體育節 – 第三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

27/04/2017

Samsung 第60屆體育節 - 第三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將於4月30日於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4樓舉行。賽事將於早上9時15分開始,男子及女子決賽亦於當天下午4時舉行。決賽後隨即舉行頒獎典禮。歡迎各界人士蒞臨觀賽。

分組賽賽程男子組女子組
複決賽賽程:男子組女子組

其他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20/04/2017

Samsung 第60屆體育節 – 第三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抽籤儀式將於4月20日(四),晚上7時正假奧運大樓賽馬會演講廳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一生只有一次」

是次賽事是專為11歲的年青乒乓球員而設。參賽球員必須為香港乒乓總會排名榜11歲排名前15位的男女子球員,及1位2016/17青苗乒乓球培訓計劃外咭資格賽優勝者,男女子合共32位參賽者參加這個「一生只有一次」的賽事。冠軍得主更能獲得2017東亞兒童盃參賽資格。

 「自己對手自己揀」

除了限制只有11歲的球員參加外,球員的抽籤方式亦是別具一格,球員對於分組擺位有選擇權,實行「自己對手自己揀」。16位球員按香港乒乓總會排名榜排出16名位置,分為4組。由排名第13至16位的球員開始抽籤決定揀選次序,按次序自行選擇組別,其後到第9至12位抽籤,如此類推。

除了抽籤儀式外,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先生及香港乒乓球代表隊總教練陳江華先生會擔任嘉賓,2017亞洲錦標賽女子團體銅牌得主蘇慧音及麥子詠更會親臨作出分享,並為參賽球員打打氣。

21/03/2017

「一生一次,讓你展翅!

「Samsung 第60屆體育節 – 第三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將於4月30日 (星期日) 早上9時假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凡於2017年第1期香港乒乓總會排名榜11歲排名(2006年出生)前15位之男女子球員及1位由青苗外咭爭奪戰勝出的外咭球員,男女子各16名球員,均有資格參與這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參加的賽事;冠軍更可獲得2017年東亞兒童盃參賽資格!

是次抽籤儀式將於4月20日 (星期四) 晚上7時假奧運大樓賽馬會演講廳舉行,抽籤後更有茶點招待。

抽籤形式獨特

參加者可以"自己對手自己揀"

初賽

16位球員按香港乒乓總會排名榜排出1至16名位置,分為4組,程序如下:

1. 先由排名13-16的球員抽籤決定揀選次序,按次序自行揀選組別;

2. 再由排名9-12的球員抽籤;如此類推,
3. 排名1-4的球員分組後,排名第1之球員的組别會被稱為A組,排名第2之球員的組别會被稱為B組,然後順序是C及D組。

複賽

複賽賽程的編排將於比賽當日初賽完成後即時進行。A及B組的次名球員將被編入上半區(左半區)的指定線道,而C及D組的次名球員將被編入下半區(右半區)的指定線道。而A組首名出線球員,將可優先選擇對賽球員(但不可以選擇初賽同組的次名球員),然後順序是B及C組的首名出線球員揀選對賽球手。

 章程
 參賽球員名單

備註:本會將寄出參賽邀請信、章程及報名表予合資格參賽的球員。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