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運動燃希望基金 - 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2016年度大獎及第四季得獎運動員頒獎典禮)

由香港體育學院主辦,並得到港協暨奧委會和體記協會的支持,運動燃希望基金(運燃基金)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二零一六年周年及第四季頒獎典禮於昨天(2017年3月9日)假香港體育學院(體院)舉行,主禮嘉賓包括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BBS、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貝鈞奇先生SBS、香港體育記者協會(體記協會)主席朱凱勤先生及運燃基金創辦人利蘊珍小姐。

 

麥子詠及吳柏男憑著「2016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為港首次在單打項目上分別奪取銀牌及銅牌而獲頒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第四季獎項,獲頒港元$10,000的禮券及獎狀,各得獎球員家長亦抽空蒞臨頒獎典禮,一同分享喜悅。

 

麥子詠在2016年的成績有目共睹,先在泰國青少年公開賽奪取女單桂冠,接著在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夥拍蘇慧音首奪女雙金牌,在年尾被譽為青少年賽最高榮譽的賽事 - 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取得女單銀牌,並夥拍隊友在女雙及女團取得兩面銅牌。憑著傑出的成績,三度獲選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獎項,而取得「2016年全年最佳青少年運動員」的殊榮。

 

香港乒乓總會在過去一年成功提名了最多運動員,亦喜獲體院連續五年頒發「全年最積極參與體育總會獎」。

(左二)吳柏男及(右二)麥子詠取得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第四季獎項。
麥子詠(左五)榮獲「2016年全年最佳青少年運動員」大獎,乒總執行委員會成員陳丹蕾女士(右三)、家長及教練一同慶賀。
香港乒乓總會在過去一年成功提名了最多運動員,獲頒全年最積極參與體育總會獎。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