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林兆恒 杜凱琹甲組單打掄元 展望2017創更佳

「2017全港公開乒乓球單項錦標賽」男女子甲組單打決賽昨日(15日)假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舉行。男子組決賽上演港將同門大戰,由何鈞傑迎戰林兆恒。雙方激戰七局才分出勝負,最終林兆恒以局數4:3 (7:11、11:8、11:13、11:8、11:9、8:11、11:9)擊敗何鈞傑封王!杜凱琹則在女子組決賽以局數4:1 (6:11、11:3、11:8、11:6、11:3)輕取李清韻奪冠。

近日天氣雖然轉冷,不過亦無阻一眾乒乓球愛好者齊集到場觀賽,一批何鈞傑「粉絲」更帶同打氣用品到場為偶像加油!

決賽賽事採用七局四勝制,開賽不久何鈞傑即搶攻,初段連取3分,首局以11:7先拔頭籌。林兆恒雖追回一局11:8,但何鈞傑在其後一局於「刁時」獲勝,第三局贏13:11,比數再次領先。林兆恒重整陣腳表現愈打愈佳,多次的主動上手壓制對方,連贏兩局11:8及11:9,之後何鈞傑追回一局11:8,將比賽帶至第七局決勝局。

決勝局雙方比分互相咬緊,多次的精彩對抽引得現場觀眾拍手叫好。雙方糾纏至9:9平手,惟何鈞傑在之後兩分關鍵分都扣球出界,林兆恒最終以11:9贏得決勝局,總局數4:3勝出!

賽事當晚就需前往匈牙利參加公開賽的林兆恒賽後謂,希望新一年能夠繼續進步:「今仗成功將平常訓練成果發揮到。新一年希望在國際賽方面突破自己,無論是世界排名或成績都要提升,會繼續努力訓練!」何鈞傑則希望自己在身體質素及相持球方面有所提升。

女子組方面,杜凱琹在先落後一局的情況下連追三局,以局數4:1輕取同為港隊成員的李清韻封后。賽後她亦滿足現場「粉絲」要求簽名及拍照留念,非常親民。

假期後復操不久的杜凱琹稱自己未達最佳狀態:「其實自己今日表現不算太好,始終假期後復操不久,狀態仍屬一般,二月才會出戰印度及卡塔爾公開賽,接下來一個月會集中訓練。新一年希望可以突破自己,在巡迴賽成人組別的單打賽事獲獎。」

其他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