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恒生乒乓球學院 – 2016 獎學金獎勵計劃

恒生銀行自1991年起透過支持「恒生乒乓球發展計劃」,推動香港乒乓球運動發展,提高大眾對這項運動的興趣,亦是全香港首個為單一體育項目制訂長遠發展路向的計劃。恒生銀行更於2001年將計劃強化,成立「恒生乒乓球學院」,進一步加強對香港乒乓球運動發展的長遠承諾。

「恒生乒乓球學院」在培育苗子和提拔優秀的年輕運動員方面不遺餘力,如成立「恒生精英隊」、「恒生少兒精英隊」;舉辦「恒生新一代乒乓大比拼」、「恒生學界盃」等青少年和兒童比賽,更在每年度的「周年畢業禮暨頒獎禮」上,透過「獎學金獎勵計劃」嘉許有傑出表現和成績優異的年輕球員。

有鑒於近年青少年球員在各大小賽事表現突出,成績有目共睹,恒生銀行為了對他們的努力付出加以肯定,由2012年起已把「獎學金獎勵計劃」推廣至全港年輕球員,以表彰及鼓勵這些球員於過去一年在乒乓球運動上的傑出表現。

「獎學金獎勵計劃」共設七個獎項,得獎者將獲頒發獎座及獎學金或證書。

詳情 請按此 瀏覽。

2016 獎學金獎勵計劃各獎項得獎者 公佈。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