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中國乒乓球學院與香港乒乓總會舉行交流訓練營簽約儀式

2016年10月25日下午6時,中國乒乓球學院與香港乒乓總會定期交流訓練營簽約儀式在中國乒乓球學院訓練館隆重舉行。上海體育學院黨委副書記王玉林,國際乒聯副主席、上海體育學院副院長、中國乒乓球學院院長施之皓,中國乒乓球學院分黨委副書記、副院長李汶凱,中國乒乓球學院國際培訓團隊副教授、乒乓球世界冠軍、大滿貫選手張怡甯,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等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在眾人的見證下,中國乒乓球學院院長施之皓和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先生在協議書上正式簽約。

協議規定主客雙方每年選派一定數量的青少年運動員參與訓練營,主客雙方每年至少一次分別在香港及上海舉辦訓練交流營,舉辦日期約在每年暑期或寒假。

香港乒乓總會成立於1936年,現在是國際乒乓球聯合會、亞洲乒乓球聯盟、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員。中國乒乓球學院與香港乒乓總會簽約,可以促進中國乒乓球學院與香港乒乓總會的合作交流,促進乒乓球運動的發展。

簽約儀式正值2016年國際乒聯世界青少年挑戰賽舉辦期間,賽事的熱情更加增添了簽約儀式的熱度。簽約後,中國乒乓球學院與香港乒乓總會將定期舉辦交流訓練營,促進雙方的共同發展。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