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黃鎮廷世界盃「派蛋」闖4強再撼許昕

港乒「一哥」黃鎮廷勢如破竹,周一(3日)凌晨於德國舉行的世界盃乒乓球賽再過一關,以直落4局「零封」韓國對手李相秀,昂然殺入4強,今日再遇宿敵中國名將許昕,力圖繼上月中國公開賽後再挫這位里奧團體金牌功臣,殺入決賽。

憑亞洲盃季軍身份取得今次世界盃參賽資格的黃鎮廷,挾淘汰應屆歐錦賽亞軍葡萄牙蒙迪路之勢,乘勇追擊李相秀,直拍橫打的「阿廷」佔盡上風,未給對手任何機會,結果節節領先下以11比9、11比5、11比7、11比5贏出漂亮勝仗。

世界排名第7的黃鎮廷將於香港時間今(3日)午5時45分亮相4強戰,第8度與許昕交鋒。雙方之前7次對賽,輸足6場的「阿廷」拚至上月中國公開賽8強,終首嘗殺敗許昕滋味,且看已衝破心理障礙的他,能否再下一城,取得決賽席位。另一場4強則由世界排名第2、取代馬龍參賽的另一位國乒名將樊振東迎戰瑞典的卡爾遜。

photo credit: 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