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中國公開賽正賽開展 姜華珺闖八強

中國乒乓球公開賽今天(16日)於成都上演正賽,香港代表悉數登場。黃鎮廷和何鈞傑兩人除於單打晉級十六強外,雙打更打入四強。女隊大師姐姜華珺亦成功闖入女單八強。

繼港隊在日前的U21賽事取得一冠一亞成績後,公開組賽事隨即展開。經過一輪初賽,今天進入正賽階段,港隊中以男子隊成績較好。剛於本月初滿25歲的黃鎮廷,單打首場以4比0輕鬆擊退美國對手,十六強球手會來自克羅地亞。另一港隊小將、19歲的何鈞傑,挾著U21單打冠軍之名,在公開組首場同樣輕鬆力退中華台北對手,十六強會面對波蘭。狀態甚佳的兩人夥拍出戰雙打賽事,同樣打開了勝利之門,於八強擊退馬來西亞組合,四強將與中國許昕和樊振東爭奪決賽席位。

女隊方面,31歲的姜華珺於雙打項目以「港德組合」搭檔德國籍的華人球員單曉娜出賽,兩人不敵中華台北組合,於八強止步。但姜華珺在單打項則有好表現,接連力退韓國及中華台北球手,晉級八強,下場會對中國的陳夢。

至於其他港隊女將杜凱琹和李皓晴,兩人在八強負韓國組合雙打賽出局,單打則同於十六強止步。

Photo credit: ITTF
Photo credit: ITTF
Photo credit: 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