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6年第二次教練工作坊 - 乒乓球運動的體適能訓練法(4 - 15歲學員)

 13-9-2016

取錄名單 公佈,請各取錄者準時出席。

26-8-2016

對乒乓球運動員來說,除了要具有精湛的球技及正面的心理質素,還必須保持優秀的體適能狀態,才能在比賽中有最佳表現及獲取佳績。擁有充沛的體能一方面可提升運動表現,另一方面亦能預防運動創傷。故運動員需從小培訓出良好的體適能水平,而在這成長的道路上,教練所設計的訓練法是不可或缺的。

 

為了提高教練及運動員對4至15歲兒童及青少年的體適能訓練法的知識,本會就上述課題舉行工作坊,並邀請了香港體育學院體適能教練 – 周昌龍先生擔任講師。

周先生在上述範疇經驗豐富,為運動員設計了很多有效的體能訓練法,亦剛在2016里約奧運隨同香港乒乓球代表隊參與賽事,為港隊運動員提供訓練計劃、克服傷患和復原方法等支援。 

是次工作坊亦開放予公眾人士報名,安排如下:

日期 : 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時間 : 11:30 – 12:30

地點 : 伊利沙伯體育館一樓會議室 (香港灣仔愛群道18號)

名額:100人

收費 : 註冊教練:$100、公眾人士:$150

Stiga將送出5塊球拍給答中問題的5位參加者。

有興趣出席者請於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或之前填妥 回條,並連同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香港乒乓總會有限公司) 親遞或寄交: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2008室。

如報名人數眾多,本會將於9月12日進行抽籤。請注意:本年度未有參加教練週年大會及研討會之註冊教練將優先取錄,取錄名單將於9月13日網上公佈,請瀏覽 香港乒乓總會網頁查閱。

所有參加工作坊的教練或公眾人士,請於伊利沙伯體育館地下領取門票,再到一樓會議室。教練到場及離開時必須簽名作實,以便記錄出席率,作為年度註冊之用。「2016乒總盃」亦於當天在新伊館3樓主場舉行,歡迎各位鼓勵學員及帶同親友到場觀看。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