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不敵德國「海外乒團」 港隊女團8強止步

香港乒乓球隊於女團8強戰面對由「海外乒團」為主力的德國隊,因未能適應韓瑩的削球打法,最終以總場數1比3落敗,無緣準決賽。

港隊再次由李皓晴先上陣,出戰德國球手韓瑩,果然不出教練李靜所料,港將始終不擅應付其削球手打法,結果以直落3局先失一場。

16強賽助香港連取兩分的小花杜凱琹,似乎信心大增,遇上左撇子Solja Petrissa,雖然在頭4局打成均勢,進入決勝局更要打至「刁時」才能分勝負。最後杜凱琹不負所托,以14比12驚險勝出後,以總局數3比2為港隊拿下寶貴一場,大分扳成1比1平手。

唯一的雙打賽事再由陣中「大師姐」帖雅娜夥拍李皓晴,未知後者是否受首場單打賽輸波影響,面對Solja Petrissa及單曉娜之德國組合時,出現頗多失誤,總局數0比3負於德國後,港隊總場數再處於1比2不利局面。

為了應付削球手韓瑩,教練李靜於第3場單打派出陣上經驗豐富的帖雅娜,可惜仍未能力挽狂瀾,即使在第2局曾追平,整體仍未能適應對手打法,以1比3再失一場,港隊最終8強止步。

港隊女團8強成績:

李皓晴(香港)    負    韓瑩(德國)

0-3 (11-6, 11-3, 11-4)

杜凱琹(香港)   勝    Solja Petrissa(德國)

3-2 (9-11, 11-3, 9-11, 11-9, 14-12)

李皓晴/ 帖雅娜(香港)   負    Solja Petrissa/ 單曉娜(德國)

0-3   (7-11, 3-11, 10-12)

帖雅娜(香港)   負    韓瑩(德國)

轉載自體

「大師姐」帖雅娜夥拍李皓晴(ITTF 圖片)
經驗豐富的帖雅娜未能力挽狂瀾(ITTF 圖片)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