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香港乒乓總會八十週年球會聯賽》

­2-9-2016

《香港乒乓總會八十週年球會聯賽》第一階段的賽事將於9月6日在各球會場地全面展開,賽事採取分組循環主客制。比賽賽程可參閱以下附件:

第一階段賽程:A組 B組

26-8-2016

《香港乒乓總會八十週年球會聯賽》 聯賽補充資料  視察員安排 公佈。

20-8-2016


《香港乒乓總會八十週年球會聯賽》聯賽手冊 公佈。

24-7-2016
今年為香港乒乓總會成立八十週年,為給乒乓球愛好者提供更多比賽機會,進一步推廣本地乒乓球運動,今年首辦《香港乒乓總會八十週年球會聯賽》,藉球會的組織聯繫各界,並於今天(24日)假紀利華木球會舉行隆重的開展儀式。

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於儀式上致辭表示:「這個賽事今年首年舉辦,希望更好推動乒乓運動,更特別加入新規則,每個球會都必須派出女球員參賽,藉此推動更多香港女性參與乒乓運動。」

香港乒乓總會八十週年聯賽主席張達全亦在致辭時稱賽事能順利舉行,多得各球會支持:「賽事第一年舉辦,未必能盡善盡美,在賽制上組別上希望能在賽事期間聽到各球會的意見,讓我們繼續調校改善,為日後賽事發展得更好。」

同場進行了切燒豬儀式,祝願賽事順利舉行;隨後並由香港乒乓總會八十週年聯賽秘書梁韻妍主持了分組抽籤儀式,按各球會積分排出種子名次,再由各球會代表抽出所屬組別。

此聯賽會按本年度參賽球會名額,不分級別,每個球會可派出一隊參加。賽事第一階段採取分組循環制,賽事特別之處首創乒乓聯賽主客制度,每組各隊需進行主客制兩回合比賽,決出小組名次。第二階段則按小組名次進行淘汰賽,決出最後名次。

香港乒乓總會八十週年球會聯賽 分組名單

A組

B組

A1

香港體育乒乓球學校

B1

懲教署

A2

香港乒乓元老會

B2

南華體育會

A3

香港警察乒乓球會

B3

活力星體藝會

A4

海基乒乓球會

B4

嵐海體育

A5

九龍塘會

B5

紀利華木球會

A6

香港海關

B6

九龍木球會

A7

香港木球會

B7

又一村花園俱樂部

 

香港乒乓總會八十週年球會聯賽 賽事資料

日期

第一階段:2016年9月至12月

第二階段:2016年12月18日

比賽地點

第一階段:各球會場地

第二階段:香港體育學院

 賽事詳情請按 聯賽主頁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