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6 尼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 - 動感小記者

「2016尼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來到最後一個比賽日,既是參賽選手迎接決賽的緊張時刻,亦是一班小記者的大日子。 

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與《體路》合辦的「動感校園小記者培訓計劃」,共派出六位小記者,其中兩位來自明愛柴灣馬登基金中學,其餘四位來自陳瑞祺(喇沙)小學。小記者較早前已經接受過共六小時的記者訓練,為是次採訪做足準備。體路創辦人之一及攝影導師徐嘉怡(Carrie)稱:「我們希望讓小朋友以有趣的途徑接觸運動,體育小記者就是良好的渠道,他們可以透過報導認識更多不同項目,從而培養做運動的興趣。」 

負責寫作的小記者蘇梓鍵笑稱:「做記者是滿有樂趣的,我日後也會嘗試打乒乓球。」負責採訪的黃菀彤,一手拿著筆記本,另一手舉着採訪咪訪問女子少年組雙打冠軍,港隊的李嘉宜及黃芊柔的奪冠感受。她亦坦言:「我覺得做記者最辛苦是拿著咪會『手軟』,很累,不過也很有趣。」

  

撰文:張曉焜

攝影:阮智聰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

一眾小記者正把握機會訪問女子少年組金牌得主黃芊柔(左) 及李嘉宜(左二)&#
黃菀彤正專心留意比賽的情況。
蘇梓鍵把比賽的情況一一寫下。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