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蘇慧音橫掃中國球手殺入女單四強

「2016尼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今日(18日)續於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多場單打及雙打激戰,香港青年隊及少年隊保持強勢;男、女子少年隊均殺入雙打四強。至於單打方面,港青小花蘇慧音再次成為焦點,她於八強以直落4:0橫掃中國的穆靜毓,殺入四強。

香港男、女子青年隊今日分途出擊,但面對中國、韓國等強敵的出色發揮,男子青年隊港將們始終未能突圍而出。青年隊唯一希望落在蘇慧音身上,她於女單八強面對中國的穆靜毓,在主場球迷落力打氣下,蘇慧音打出水準,成功以直落4:0(12-10、12-10、11-5、12-10)橫掃對手,強勢躋身四強。

歷史性於青少年公開賽女單淘汰中國球手,蘇慧音賽後坦言非常興奮:「雖然我在團體賽贏過穆靜毓,但我知道再碰頭都不能忽視。今場確是一場硬仗,教練叫我不要想著贏得漂亮,重點是要令對手覺得難打,結果對比昨天的小組賽,我的反手失誤確實大有進步。」明日蘇慧音將迎戰日本的削球手竹內嘉菜,她表示會一步一步走下去,以女單金牌為終極目標。

少年隊方面,港隊均晉身男女子雙打四強。劉鎮傑與曾梓俊於雙打八強以局數3:1,擊敗聶戴克與高馬組成的美國隊晉級。至於已奪得女子團體賽冠軍的李嘉宜及黃芊柔亦愈戰愈勇,她們雙打八強以直落3:0擊敗另一對香港球手范詠詩/陸思妤,輕鬆晉級。其中李嘉宜更於單打躋身四強,她表示今屆結果十分意外:「今屆比賽是歷來打得最好,可能是抽籤好運吧,但今次的目標會直指三金!」

「2016尼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明日(19日)續於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各組單打及雙賽事四強及冠軍戰。2016 尼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賽事門票於比賽當日免費派發(每節賽事展開前30分鐘到伊利沙伯體育館索取),先到先得,派完即止,乒乓迷萬勿錯過。

賽事詳請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蘇慧音
李嘉宜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