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6「乒總盃」

2016-09-13

2016「乒總盃」是香港唯一一項男女混合組的隊際賽事,亦是本港每年一度的高水平團體賽事。參賽隊伍可以邀請外援、專才球員或港隊成員出賽,讓本地乒乓球員與非本地球員一起互相切磋,進一步推廣、發展及提升本地乒乓球運動水平。

是次「乒總盃」賽事吸引到多名來自中國及中華台北的外援及專才球員參賽;而多名現役香港隊及青少年隊球員如黃鎮廷、唐鵬、何鈞傑、帖雅娜、姜華珺、李皓晴、李漢銘、關文皓、吳柏男、蘇慧音、劉麒、朱成竹及吳穎嵐亦有參賽。眾球員乒分多路,各自代表所屬隊伍,爭奪是次賽事的最高殊榮。

「乒總盃」十六強賽及八強賽事,將於9月17日(六)下午2時15分及5時正假天水圍天瑞體育館進行。準決賽及決賽,將於翌日9月18日(日)上午10時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相信屆時競賽氣氛定必非常濃厚,激戰連場!2016年度本地公開賽的頒獎典禮亦於準決賽及決賽完結後隨即舉行,請大家除觀看比賽的同時,也一起分享各得獎者的喜悅。頒獎典禮完畢後,大會將送出中國國家隊簽名波板予當日的幸運兒。

賽事資料︰第二階段賽程球員名單 及 決賽日程序表

有關賽事詳情,請瀏覽《www.hktta.org.hk 》2575 5330查詢。

門票於當天親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正門接待處索取。歡迎各乒乓球愛好者蒞臨觀賽。

2016-08-12

評估分通告。評估分是為參加本會所舉辦之本地比賽而具有一定實力的球員而設。目的是使雙方對賽球員可以得到合理的對賽分。
  評估分通告

2016-08-09

比賽資料公布。請各隊伍細閱賽程及球員需知,並依時到場參賽。
  球員需知
  種籽名單

  球拍檢測

  賽程
  參賽球員名單

2016-07-26

由於今年乒總盃報名非常踴躍,現將超額隊伍,隊積分最低的23隊分為6組進行預選賽。每組首名方可進入主賽圈,在預賽圈出線到主賽圈之球隊,將不會安排避開同一屬會。

2016-07-20

球員名單公布。請各球隊查看以下球員名單,如有錯漏,請於7月23日中午12時正前電郵 (hktta@netvigator.com) 或傳真 (28389233)至本會。

2016-07-12

2016「乒總盃」現已截止報名。由於報名非常踴躍,限定的名額經已爆滿。多謝支持!

2016-06-20

2016「乒總盃」現已開始接受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2016 年 7 月 11 日(一)(郵遞申請者以郵戳為準)

    章程
    外援球員資料表格
    報名表


「乒總盃」是本地公開賽唯一可以引進非本地球員球員的賽事。
其目的是讓本地乒乓球員與非本地球員球員一起互相切磋,盡展潛能,進一步推廣、發展及提升本地乒乓球運動水平。


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