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泰國青少年公開賽圓滿結束 港隊豐收獲六冠三季

香港代表隊剛完成泰國青少年公開賽,此行收獲甚豐,共奪六冠三季佳績,是繼早前於男團U18及女團U15奪冠後,單打項目今天(15日)亦傳來喜訊,為港隊多添四冠三季,女隊更是包辦三個年齡組別冠軍,成績驕人。

繼團體賽後展開的單打項目,香港女隊於今賽大爆發。出戰U18的麥子詠於十六強以4比0擊退新加坡球手,八強再以4比0力退中華台北的郭家妘,之後兩關也過得不容易,與對手鬥足七局分勝負,麥子詠先在四強以4比3力壓日本球手KIMURA Mitsuho,決賽與韓國削球手金侑貞再鬥七局,終以4比3獲勝。麥子詠今賽於場上拼勁十足,發揮出色。

女隊於U15賽事表現更加出色,小將李嘉宜全程未失一局,以全勝姿態封后。她先於十六強以3比0力挫泰國,八強再擊退馬來西亞對手,四強遇上隊友周穎詩亦未受考驗,決賽3比0擊退中華台北的簡彤娟,拿下女單冠軍。由於不設季軍戰,隊友周穎詩獲得季軍。

U12的港隊小將潘逸也不讓師姐專美,她於八強以3比1擊退泰國球手,四強以相同比數力克美國,決賽面對中華台北球手再一次以3比1勝出,獲得冠軍。

男子組賽事方面,U15小將曾梓峻已連過三關,於三十二強先以3比2力退中華台北,十六強以3比2挫泰國,八強雖以3比1力壓中華台北,惜於四強0比3不敵韓國球手止步,但亦為港隊取得一個季席。

相對小師弟表現更好,出戰U12項目的于諾先後擊退三位新加坡球手,決賽以3比2擊退印度的JAIN Payas封王。于諾的隊友姚鈞濤則在四強以1比3負這位印度球手,僅獲季軍。

香港隊於泰國此行共收穫六冠三季,成績可喜可賀!

(左起)潘逸、周頴詩、李嘉宜及麥子詠
(左起)曾梓峻、于諾及姚鈞濤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