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香港乒乓總會連續7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下稱社聯) 於2002年策動,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除啟發企業社會責任外,「商界展關懷」計劃亦致力推動商界與社福界建立伙伴合作關係,並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跨界別交流活動,讓企業和社會服務機構彼此認識和加深了解,開拓合作空間以推行針對社會需要的跨界別社區計劃。

香港乒乓總會一直履行社會責任,支持各社會服務機構舉辦乒乓球訓練課程。乒總連續 7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致力透過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達到「商界展關懷」的三大宗旨,全面回饋社會。我們會繼續積極參與社區服務,為建設共融社會出一分力。

余國樑主席(中)與香港乒總代表接受「商界展關懷」獎狀並合照留念。
商界展關懷奬狀2016-17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