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一哥」黃鎮廷奪乒乓亞洲盃季軍

「2016乒乓球亞洲盃」昨日(30日)續於迪拜上演,港隊「一哥」黃鎮廷於季軍戰以4:2擊敗新加坡的高寧,勇奪季軍。至於女子隊方面,帖雅娜在季軍戰則以2:4不敵新加坡球手馮天薇,僅獲第四。

黃鎮廷於四強以2:4不敵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球手張繼科後,今日在季軍戰面對新加坡的高寧,雖然他在領先一局下,曾被對手連追兩局12-10及11-9,但黃鎮廷站穩陣腳後,最終連贏三局11-2、11-6、11-9,以4:2擊敗對手奪得季軍。

總結是次比賽,黃鎮廷與帖雅娜分別以第3及第4名完成賽事;女將姜華珺亦取得第7名,至於男隊小將何鈞傑則於明天繼續出戰排名賽。

 

有線電視將於5月2日 (一) 在202/62台,開始播影亞洲盃乒乓球賽,有興趣人士請留意有線電節目時間表。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