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黃鎮廷 帖雅娜分途出擊爭乒乓亞洲盃季軍

「2016乒乓球亞洲盃」正於迪拜進行得如火如荼,港隊是次亦派出兩男(黃鎮廷、何鈞傑)兩女(帖雅娜、姜華珺)參加是次賽事。經過連日來的激戰後,港隊「一哥」黃鎮廷與「一姐」帖雅娜分別闖進今午(30日)進行的季軍戰。

是次亞洲盃於本周四(28日)開打,完成小組賽後,三名港將黃鎮廷、帖雅娜及姜華珺均以一勝兩負的成績闖入八強,至於在上周波蘭公開賽勇奪季軍的何鈞傑則未能延續強勢,無緣晉級。到昨日上演的八強戰,雖然有姜華珺在力戰下以2:4不敵中國的李曉霞,但黃鎮廷及帖雅娜的表現卻愈戰愈勇,前者以4:2勇挫「日本第一」水谷隼打入四強,至於後者亦以4:2的擊敗新加坡的于夢雨晉級。

乘強勢打入今早(30日)四強後,黃鎮廷及帖雅娜同樣要迎戰中國球手;面對著世界排名第4的張繼科,黃鎮廷表現非常出色,比賽大部分時都緊咬對手,更曾一度以2:2與對方打成平手。但可惜他於比賽末段未能乘勢追擊,最終再失兩局後以2:4落敗無緣爭冠軍。至於女單方面,帖雅娜亦在力戰下以直落0:4不敵「世界一姐」劉詩雯。

黃鎮廷及帖雅娜將於香港時間今日傍晚6時出戰季軍賽,兩位的對手同為新加坡球手,分別為高寧及馮天薇。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