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恭賀總教練陳江華獲頒優秀服務獎

「香港優秀教練選舉頒獎典禮」今天(17日)假香港體育學院舉行,頒獎禮目的為表揚一眾教練在過去一年,努力不懈地培育香港運動員於本地及國際體壇締造佳績,致力推動社區至學校層面的體育發展。

香港乒乓球代表隊總教練陳江華膺得優秀服務獎及精英教練獎,表揚他服務乒壇逾20年的熱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莫過於20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雙打組合高禮澤及李靜為香港奪取的一面銀牌,現時他更致力培育土生土長的本地運動員,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9的黃鎮廷,黃鎮廷於2015年世界錦標賽與隊友杜凱琹在混雙項目摘銅。陳江華於台上感謝一眾教練團隊,並指獎項不止是他一人的功勞。

同樣獲得精英教練獎的尚有管建華教練、江鑫沛教練、高禮澤教練、梁柱恩教練、李靜教練、劉國棟教練及張瑞教練。而執教傷殘人士乒乓球的黃應輝教練、張佳教練,以及執教智障人士乒乓球的陳栩教練、林智鵬教練及蕭潔英教練也獲得此殊榮。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