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何鈞傑為香港取下首個乒乓球奧運資格

香港乒團首個奧運資格到手!香港男子乒乓球代表何鈞傑今日(16日)於亞洲乒乓球外圍賽第二階段決賽迎戰烏茲別克的基積夫,雖然這名帶病上陣的小將曾一度以0:1落後,但其後他憑著超強後勁連追4局,最終在主場球迷見證下,為香港取得首個奧運乒乓球資格。

由於另一港將江天一今早「爆冷」不敵哈薩克球手跌落負方組,故爭奪奧運資格的重任隨即落在小將何鈞傑身上。何鈞傑在現場球迷拍手下進場,但甫開賽,患上感冒的何鈞傑的狀態明顯受到影響,被對手連番進攻下,先失一局2:11。但到第二局,何鈞傑調整節奏,冷靜處理對手多球抽擊,加上主場球迷的打氣下佔盡氣勢,結果何鈞傑連取4局11-7、11-7、11-8及12-10,以4:1反勝對手。

為香港取下首個奧運資格,何鈞傑賽後直言對自己信心有很大激勵:「雖然到最後都未必是我去單打,但這次比賽令我增添不少信心,我會繼續改善技術及心理質素,全力爭取團體賽代表資格。」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