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黃鎮廷贏港隊內訌戰 明鬥世界一哥馬龍

亞洲乒乓球外圍賽今日(13日)假新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一場港隊內訌戰,最終港隊「一哥」黃鎮廷在先落後的情況,以4:2反勝「師弟」何鈞傑。黃鎮廷晉身八強後,明早將硬碰世界排名第一、來自中國的馬龍,他坦言希望可與混雙拍檔杜凱琹一樣,贏一次中國「第一」。

現時世界排名第9的黃鎮廷今仗表現較為慢熱,初段曾落後予何鈞傑1:2。但作為港隊師兄的黃鎮廷經驗始終較佳,站穩陣腳後連取三局11-4、11-5及13-11,最終贏4:2成功晉級。

黃鎮廷賽後直言近日天氣較潮濕,故令自己入局也比平常慢。對於明日八強將硬撼世界第一的馬龍,他則謂希望與剛贏了「世界一姐」的杜凱琹一樣,可於主場贏一次中國球手:「她贏到中國球手對我們來說是好大鼓舞,我今晚會回去『煲下』馬龍的片,今晚早點休息,聽日盡量放鬆打。」

至於第一階段便止步的何鈞傑賽後表示,雖然今次落敗,但能與師兄交手仍相當有鍛練價值,並希望於第二階段繼續努力。

賽事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黃鎮廷
何鈞傑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