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帖雅娜匈牙利奪1金1銀 朱成竹世青乒巡賽稱后

香港女子乒乓球隊本周分途出擊均取得大豐收!帖雅娜及杜凱琹分別奪取匈牙利公開賽女單金、銅牌外,前者更夥拍姜華珺多添一面女雙銀牌。正於印度角逐世界青少年巡迴賽總決賽的港青小將,亦憑朱成竹勇奪女青單打冠軍。

當地時間周日(24日)假布達佩斯進行的女單決賽中,淘汰台北球手鄭怡靜殺入決賽的帖雅娜,經過7局苦戰後,以總局數4:3險勝韓國球手梁夏銀,為港隊勇奪金牌之外,亦替四強戰以同樣比數不敵梁夏銀的隊友杜凱琹報卻輸波之仇,後者為香港多添一面銅牌。帖雅娜同時為較早前在女雙決賽敗於梁夏銀的韓國組合拍下,一吐烏氣。港隊教練梁柱恩稱讚帖雅娜:「她在場上意志堅定,拼到最後一分,表現非常出色。」

帖雅娜與姜華珺在女雙決賽中,於第4局在走動方面稍為下降,出現較多失誤,終以2:3負於韓國的梁夏銀及田明偉,屈居亞軍。加上早前憑何鈞傑及杜凱琹分別奪得的U21男單及女單銅牌,港隊於今屆賽事共獲1金1銀3銅佳績。

同一周末假印度舉行的世界青少年乒乓球巡迴賽總決賽中,港隊亦傳來喜訊,朱成竹在女青單打決賽以4:2擊敗韓國球手朴瑟麗(Park Seri),成功摘下桂冠。

朱成竹
帖雅娜(Photo: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