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6 教練週年大會

2016年教練週年大會於1月15日在香港體育學院大樓演講廳舉行。當晚的講題內容豐富,包括本會主席余國樑先生分享總會在教練培訓和發展事務的工作和理念,並鼓勵大家繼續積極推動本地乒運的發展,培育更多優秀的乒乓球運動員。

教練及運動員發展副總監陳淑媛教練回顧及總結2015年教練發展及培訓方面的事務,並現場邀請了陳文峰教練及范向盈教練分享他們在2015年參觀國際賽事的得著。此外,陳淑媛教練特別介紹了本會在2016年開始實行的「註冊教練奬勵計劃」和「註冊教練優先推薦學員計劃」,以及講解2017-2018年度的教練註冊要求和教練招聘安排等內容,旨在給予教練更多的發展空間及對大家的付出予以肯定和獎勵。

當晚的體院大樓演講廳座無虛席,共有三百二十位教練到場參與,當中包括所有香港代表隊及青少年代表隊教練,埸面熱鬧。是次週年大會除了向教練們講解本會推行的計劃外,更重要的是讓大家能夠藉此機會聚首一堂,就如教練及運動員發展總監余錦佳教練所說:「教練週年大會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與全部教練見面和互相交流,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

余國樑主席分享總會對教練培訓和發展事務的理念和支持。
陳淑媛教練回顧及總結2015年教練發展及培訓方面的事務。
本會職員何嘉豪先生介紹教練招聘及申請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的安排。
余國樑主席、余錦佳教練和陳淑媛教練回答現場教練們的提問及互相交流。
體育學院大樓演講廳座無虛席。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