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6年教練週年大會

香港乒乓總會一向致力推動教練培訓和發展。由2016年開始,本會新增兩項計劃,分別是註冊教練獎勵計劃及註冊教練優先推薦學員計劃,旨在給予教練更大的發展空間、鼓勵大家積極推動本地乒運的發展。

本會將於2016年1月15日舉行首屆教練週年大會。屆時,本會主席余國樑先生亦會出席,藉此機會與大家共同分享總會在教練及運動員發展事務的各種事宜。現誠邀各位教練出席,週年大會內容包括︰

 介紹2015年本會推出的幾項教練計劃
 介紹2016年的教練培訓動向和招聘安排
 有關2017年教練註冊的要求和安排
 有關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SCRC)的安排

週年大會安排如下 :
日期 : 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時間 : 19:00 – 20:30
地點 : 香港體育學院大樓二樓演講廳(香港新界沙田源禾路25號)
收費 : 全免

出席者請於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或之前填妥 回條,傳真至2838 9233 或電郵至本會職員何嘉豪先生的郵箱 henryho@hktta.org.hk,予以回覆。

重要提示:出席本年度的週年大會,以及研討會和工作坊的註冊教練,可以獲得下一年度的教練註冊資格。 週年大會的內容對教練的發展至關重要,請各註冊教練抽空出席,敬請垂注!

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先生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