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朱成竹葡萄牙公開賽再添金成「三金得主」

葡萄牙青少年公開賽於2015年11月18至22日在葡萄牙舉行,朱成竹是這次賽事的1號種子球員,她在比賽中發揮穩定,且收獲甚獲豐,個人奪得女單、女雙及女團三面金牌。

朱成竹繼日前於女單及女雙項目奪金,她於女團賽事以「跨國組合」上陣,夥拍中華台北的林珀璇及美國球手GUAN Angela。她們於小組賽以3:1勝土耳其,其後再以3:0大勝葡萄牙B及葡萄牙C,以首名出線。三人於準決賽再下一城,以3:0力挫葡萄牙A,取得決賽資格。決賽面對土耳其,朱成竹個人獨取兩分,最後以3:1獲勝,奪得女團冠軍。

朱成竹是繼是2015年3月奪得意大利青少年公開賽奪得女單冠軍,9月份奪得台北青少年公開賽奪得女單季軍後,再次奪得女單獎牌。朱成竹於今次賽事並成功取得2016年1月份在印度舉行的世界青年巡迴賽總決賽入場券,其個人下一個目標是祈望能在世界青年巡迴賽總決賽取得獎牌。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