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何鈞傑瑞典乒賽勇奪銅牌

2015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瑞典公開賽昨日(15日)落下帷幕,香港小將何鈞傑雖然於男單U21四強以2:3惜負法國的Flore Tristan,但仍為港隊添下一面銅牌。

何鈞傑於今屆賽事發揮出色,先後以壓倒性姿態淘汰德國及法國強敵殺入四強。到四強迎戰法國Flore Tristan,何鈞傑更曾一度領先局數2:0,但可惜最終未能把握優勢,最終更被對手連取3局,以2:3(11-9,11-6,7-11,4-11,13-15)飲恨,為港隊摘下一面銅牌。另外,他與林兆恒亦於男雙8強以1:3不敵日本組合出局。港隊總教練陳江華賽後表示,何鈞傑於今屆賽事發揮不俗,惟把握機會能力仍有待提高。

女子組方面,杜凱琹、李皓晴、帖雅娜同樣於女單第二輪止步,而闖入16強的姜華珺就惜負中國的朱雨玲出局。至於蘇慧音、麥子詠、劉麒則於女單U21首輪止步。 至於女雙賽事,蘇慧音/麥子詠、姜華珺/帖雅娜雖於第一輪止步,但李皓晴與杜凱琹這對年青組合就成功闖入女雙8強,不過她們同樣在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反勝,結果以2:3不敵新加坡的林業/周一涵出局。

 

credit: ittf
credit: 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