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港乒亞錦男單女雙奪銅

亞洲乒乓球錦標賽今日(3日)於泰國芭堤雅上演最後一天賽事,香港代表黃鎮廷於男單4強以1:4不敵中國的許昕,與中華台北球手莊智淵並列銅牌。至於女雙方面,帖雅娜/姜華珺組合於4強迎戰日本代表平野美宇/伊藤美誠,惟最終以0:4告負,無緣決賽。港隊完成今屆賽事,在不設銅牌戰下獲得兩面銅牌。

男單4強今午率先上演,黃鎮廷在久未入局下先失3局7-11、2-11、10-12,雖然之後以12-10追回一局,但可惜於第5局再以10:12見負,總局數以1:4不敵許昕,未能晉身決賽。港隊總教練陳江華於賽後表示,黃鎮廷實力已俱備,但心理質素欠穩影響發揮,希望他往後能加強自己的抗壓性。

同樣有機會衝撃決賽的還有帖雅娜/姜華珺的女雙組合,但可惜她們發揮未如理想,結果以直落4局(6-11、7-11、9-11、7-11)被日本組合淘汰。港女隊教練李靜賽後坦言,「姜帖配」今日進攻非常積極,但奈何失誤較多、命中率以欠佳,因而未能再進一步。

 

黃鎮廷(credit: 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