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黃鎮廷亞錦賽為港再添一牌

正於泰國芭堤雅進行的亞洲乒乓球錦標賽,今天(2日)港隊進行的兩場男單賽事,其中黃鎮廷成功以淘汰韓國的JANG Woojin
晉級四強,穩奪獎牌,繼女雙後再增添一面獎牌。

這位24歲港將於八強迎戰韓國的JANG Woojin,今仗黃鎮廷打得較為輕鬆,以直落四局(11-2、11-7、11-3、11-8)成功擊退對手,取得四強席位,由於賽事不設季軍戰,黃鎮廷同時為港隊增添一面獎牌。賽後黃鎮廷獲香港男隊教練劉國棟力讚表現夠堅決果斷,在戰術佈置能靈活運用,發揮得淋漓盡致。又謂黃鎮廷能於下團體賽失利的結果,於個人賽事有好發揮。

另一年輕港將何鈞傑則在八強打了一場硬仗,對手為仁川亞運銅牌得主、台灣一哥莊智淵,何鈞傑只能在第三局取得一分,終以1比4(8-11、9-11、11-8、10-12、5-11)不敵這位34歲台灣名將,於八強止步。

明天將上演最後一天賽事,下午2時黃鎮廷會出戰四強戰,緊接會由港隊女雙代表帖雅/姜華珺對日本組合平野美宇/伊藤美誠。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