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台北青少年公開賽港隊女團奪一亞一季

香港代表隊派出4男7女球員參加「台北青少年公開賽」,港隊女隊於團體賽率先取得一亞一季成績。

港隊先在女子少年組(15歲組別)團體賽,由李嘉宜和黃芊柔領軍的香港A隊,在八強輕鬆以局數3比0淘汰韓國B隊,惜在四強戰以1比3不敵中華台北B隊,港隊於此團體項目奪得第三名。港隊教練管建華認為兩人整體發揮不錯,黃芊柔打法求穩,不夠主動上手。

另一支香港隊伍香港B隊梁葭蕴和吴嘉敏以兩勝一負,以小組第二名出線。在第二階段賽事,港B隊繼續敢打敢拼,以3比2擊敗韓國D隊,但於八強以0比3不敵中華台北,無緣四強。

不讓小隊員專美,港隊女子青年組(18歲組別)團體賽較少年組再下一城,以小組首名出線,在四強賽成功以局數3比0擊敗華台北B隊,闖入決賽。不過,在決賽局香港隊表現有所失準,結果以0比3負笈中華台北A隊,港隊取得青年組團體賽事亞軍。

男團方面,港隊少年A隊及B隊均未能出線,江鑫沛教練評隊員表現盡力,惟關鍵球處理經驗不夠,接發球過於單調,整體實力有待加強,期待他們於單項表現能有所突破。

朱成竹(Photo By ITTF Tetsu Yamashita)
台北青少年公開賽參賽教練及球員大合照
黃芊柔(右一) 及李嘉宜(右二)取得女子少年團體季軍
女子青年團體季軍球員(左一至三)劉麒,方怡,朱成竹及女子少年團體季軍(左四至五)黃芊柔、李嘉宜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