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捷克公開賽正賽展開

捷克公開賽正賽昨日(28日)展開,港隊於男女單打及雙打項目晉級,其中男單黃鎮廷更在32強擊敗在中國公開賽取得第三名的日本球手大島祐哉,成功晉級16強。

港隊於女單項目,小將李皓晴以4:0及4:2連勝兩位俄羅斯球手NOSKOVA Yana及TIKHOMIROVA Anna,取得16強席位,賽後獲教練李靜大讚表現出色,在落後0:2時能激發出內心鬥志,成功反超對手。

港隊大師姐帖雅娜亦於正賽先後力挫澳洲的POLCANOVA Sofia及蒙古球手YANG Xiaoxin,兩場贏4:2及4:1;而姜華珺在前三板發揮得淋漓盡致,同樣以4:0及4:1連取中華台北的鄭先知及新加坡的馮天薇。

男子單打方面,黃鎮廷首輪以4:0贏俄羅斯的LIVENTSOV Alexey,次輪再發威以4:2擊敗日本球手大島祐哉,大島祐哉早前在中國公開賽取得第三名,黃鎮廷的16強對手為德國的HIELSCHER Lars。而唐鵬先在首輪以4:0勝克羅地亞的PRIMORAC Zoran,惜次輪以1:4負法國球手GAUZY Simon在32強止步。

黃鎮廷/唐鵬在雙打以3:2勝葡萄牙/克羅地亞組合,帖雅娜/杜凱琹則以3:0擊敗波蘭組合,取得8強席位。而李皓晴/姜華珺在首場以2:3見負不敵中華台北的鄭怡靜/黃怡華,無緣晉級。

U21正賽方面,蘇慧音和李清韻同樣於32強止步,未能再下一城。

 

黃鎮廷(ITTF)
杜凱琹(ITTF)
帖雅娜(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