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第24屆東亞兒童盃」單打結束 港小將16強止步

於日本大阪舉行的「第24屆東亞兒童盃」單打比賽昨天(28日)結束,男女單小將於16強止步。

港隊於今仗男子單打最佳成績有黃翰林及姚鈞濤於小組賽均以兩勝一負,次名出線16強。惜於16強賽事,黃翰林以2:3負韓國1號種籽球員朴慶泰,姚鈞濤則以1:3不敵中國2號球手劉振隆,兩人未能晉級8強。其他男隊成員陳顥華及許鈞濤在小組賽成績兩勝兩負,小組第三名,梁詠賢則取得一勝兩負,未能出線。江鑫沛教練指隊員在場上發揮出敢打敢拼的精神,表現出色,但在關鍵球的把握能力有待加強。

女子單打方面:小將潘逸和許煒均以小組次名出線,其後兩人以2:3負中華台北對手,與男隊同樣無緣8強。而其他女將吳詠琳、李凱敏及許心怡則只能獲小組第三名,未能出線。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