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恒生乒乓球學院」精英隊 獲前世界冠軍賜教

繼早前中國國家隊隊員應邀到恒生銀行總行親授「恒生乒乓球學院」學員球技後,學院再邀請前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冠軍、來自瑞典的皮爾遜(Jörgen Persson)今日到香港體育學院舉行「世界冠軍皮爾遜教室」,與恒生精英隊、少兒精英隊學員分享他參加國際大賽的經驗及切磋球技。

乒乓名將皮爾遜有「乒壇長青樹」之稱,大賽經驗豐富,曾奪得多個世錦賽獎項。自乒乓球在1988年獲加入成為奧運的比賽項目之一,他一直參與奧運賽事至2012年,成為連續7屆參與奧運乒乓球項目的運動員之一。在他的乒乓生涯中,曾多次與中國國家隊對壘,更曾在2000年世錦賽撃敗孔令輝等出色球員,為瑞典奪得男子團體賽金牌。

「恒生乒乓球學院」致力培育香港乒壇新秀,提升學員技術,讓他們在本地與國際乒乓球壇創造佳績。是次「世界冠軍皮爾遜教室」共有約40位精英學員參加,他們除可一睹國際級球星的風采,了解他多年來參加公開大賽的心得,部分學員更有機會與皮爾遜切磋球技。即使精英學員年紀尚輕,然而跟皮爾遜作實戰交流時,仍能保持一貫水準,絕不怯場。

「恒生乒乓球學院」於2001年成立,由香港乒乓總會主辦,恒生銀行全力支持,並得到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學院以全面推廣本地乒乓球運動為目標,為乒乓球運動員及教練舉辦培訓及發展課程,成立至今舉辦約5,300項活動,共吸引超過29萬人次參與。

圖片說明

圖片1

前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冠軍皮爾遜(第4排右6)、香港乒乓球代表隊總教練陳江華(第4排右8)及青少年隊教練高禮澤(第4排右7)與「恒生乒乓球學院」的精英隊、少兒精英隊學員合照。

圖片2

皮爾遜向「恒生乒乓球學院」精英隊學員示範乒乓技術。

圖片3

有「乒壇長青樹」之稱的前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冠軍皮爾遜,與「恒生乒乓球學院」精英隊學員切磋球技。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