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5年第三次教練工作坊 - 扭轉乾坤一分鐘

取錄名單 公佈。 

對運動員來說,擁有一位優秀教練是非常重要的;教練會為球員設計打法,安排日常訓練內容,在比賽中出謀獻策及戰術運用等。比賽中局與局之間的「休息時間」及「暫停時間」,對球員的勝負起著關鍵的作用。如果球員在比賽中處於劣勢的情況下,適當的運用〝暫停〞,往往可以扭轉乾坤,反敗為勝。在這些「關鍵時間」中,教練如何運用這重要的一分鐘?

各位教練可於這次工作坊中學習及實習如何把握教練在比賽中的「關鍵時間」,工作坊將播出2015年亞洲青少年錦標賽的片段,給各位教練了解本地青少年球員在大型國際賽事的表現及模擬港隊教練作場外指導,Stiga將送出兩塊球拍給表現出眾的兩位教練。

工作坊安排如下:
講題:扭轉乾坤一分鐘

日期: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時間:11:30-12:30
地點:伊利沙伯體育館一樓會議室
對象:註冊教練
名額:100
費用:$50
講者:教練及運動員發展副總監 陳淑媛教練

有興趣出席者請於2015年9月4日(五)或之前填妥 回條,連同劃線支票(支票抬頭: 香港乒乓總會有限公司)親遞或郵寄交: 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2008室。如報名人數眾多,將於9月9日(三)抽籤決定。今年度未有參加教練工作坊之註冊教練將獲優先取錄,取錄名單將於9月11日(五)或以前網上公布,請瀏覽 本網頁 查閱。

所有參加講座的教練,請於伊利沙伯體育館地下取門票,再到一樓會議室,教練到場及離開必須簽名,以記錄教練的出席率,作為年度註冊之用。

「2015乒總盃」 亦於當天在新伊館3樓主場舉行,歡迎教練鼓勵各學員到場觀看。

教練及運動員發展副總監 - 陳淑媛教練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