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5尼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

「2015尼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今日(4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團體賽抽籤儀式,男子青年團體組形勢最為激烈,港隊被分配到「死亡A組」,與勁旅中國及中華台北合演兩岸三地激戰!另外,香港今年成為國際乒聯青少年巡迴賽最高級別 – 「黃金系列」的其中一個賽站,總獎金更提升至一萬美元!

一如以往,賽事共分18歲以下青年組及15歲以下少年組,每個組別均設有單打、雙打及團體賽,共12個比賽項目,港隊今屆共派出逾70人的強陣參賽,包括孔嘉德、李逸軒、關文皓、蘇慧音及李嘉宜多名主力。

抽籤儀式先以男子青年賽進行;香港男子青年隊共派出4隊分途出撃,而香港A隊更被分派在A組,與中國及中華台北兩支勁旅同組,結果即引起全場哄動。雖然首輪即抽到與中國同組,但剛完成亞青賽的孔嘉德卻直言未有太大擔心:「如果小組賽能夠出線(小組首兩名),我們將會在決賽才與中國再碰頭,所以早一點交手亦是好事,至少大家先有心理準備。」去年殺入男單8強的德仔又表示,今年自己一直有傷在身,但仍會以打入男單及團體決賽為目標。

至於女子青年組方面,港隊亦派出4小隊出戰,U18世界排名16的蘇慧音將代表香港A隊出戰,與同組的香港B隊及中華台北隊爭奪出線資格。同樣戰畢亞青賽的蘇慧音坦言除了冠軍外,今年首要目標是希望戰勝一位「從未撃敗過」的對手:「之前曾與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選手森田彩音交手多次,但我一次都未贏過,今年進步左很多,希望可以撃敗她一次。」蘇慧音表示賽前會細閱對手的比賽錄像,希望於戰術上做好準備。

香港今年將成為國際乒聯青少年巡迴賽最高級別 – 「黃金系列」的其中一個賽站,除了賽事總獎金提升至一萬美元外,網上亦設有直播頻道,供世界各地球迷免費收看。香港男子乒乓球隊主教練認為此舉將會大大提升香港形象,希望港隊各小將努力爭取更多獎牌。

「2015 尼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將於明日(5日)假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展開團體賽,賽事門票於比賽當日免費派發(每節賽事展開前30分鐘到伊利沙伯體育館索取),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網上直播頻道:

8月5日 (星期三): https://youtu.be/RmzZSuqNBPc
8月6日 (星期四) :
https://youtu.be/wESFuANDrMM
8月7日 (星期五) :
https://youtu.be/VXuBcIN6LNE
*8月8日 (星期六) :
https://youtu.be/Pg3xdc80Nzg
*8月9日 (星期日) :https://youtu.be/GAPliLYEnPo

*8 月8日及8 月9日的賽事,因版權所限,香港地區無法觀看,歡迎球迷入場觀賽。

賽事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