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第29屆金球拍國際邀請賽 香港女隊奪團體賽銅牌

繼吉隆坡亞洲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港男、女梯隊先後奪得三枚團體賽銅牌後,今日於越南亦傳來佳音,香港女隊在「第29屆金球拍國際邀請賽」贏得團體賽銅牌,而小花朱成竹在單打賽連廣西及韓國選手,表現「搶鏡」。

今屆越南金球拍國際邀請賽,港女隊續以年輕新一代出戰,包括王重云、林依諾及朱成竹,港隊在小組賽對印度之役,於一度0﹕2落後的劣勢下,憑藉拼勁十足的鬥志,最終戲劇性反勝3﹕2,取得小組次名出線資格,但準決賽遇上韓國,力戰而敗,但亦獲一枚女團銅牌。

親到越南的港隊總教練陳江華表示﹕「港隊在反勝印度之役表現可取,但準決賽以0﹕3不敵韓國,實力上的確存有差距,輸波也是合理,但能夠獲得一枚銅牌,對三朵小花來說,會是很好的鼓勵。」

 女單賽事今日亦開,今年急速冒升的小花朱成竹,以3:2先後擊敗廣西及韓國選手,是女隊唯一取得連捷的球手,隊友林依諾首仗以3:0輕取馬來西亞選手,但亦以0:3不敵韓國選手。王重云則勝負各一;她先以3:1勝越南球手,嗣後卻以0:3負日本選手。教練盧傳淞指三小花發揮正常,但朱成竹相對較出色。

至於男單賽事方面,港隊新星林兆恒先拔頭籌,以3:0輕取越南,但次仗則以1:3負日本選手。趙頌熙首仗也旗開得勝,以3:0勝越南球手,惟對韓國球手卻以1:3見負。小將李漢銘則取得兩連勝,他首仗贏主隊球手3:0,次仗以同樣比分輕取泰國選手。吳柏男亦表現不俗;他先以3:2力挫新加波球手,再以3:1戰勝越南選手,但以1:3不敵韓國選手。

香港女隊奪團體賽銅牌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