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5亞洲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  港隊派7男7女征戰吉隆坡

第21屆亞洲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將於本月22至26日於馬來西亞舉行,香港青少年乒團今(20日)一行22人飛赴吉隆坡,當中包括7男7女運動員,他們將會逐U18及U15男、女團體、單打、雙打及混雙項目。港女隊主帥李靜出發前滿懷信心的表示﹕「女隊上屆有獎牌落袋,今屆當然仍會以衝擊獎牌為目標。」

今屆亞青賽港隊派出(男隊)何鈞傑、孔嘉德、關文皓、李逸軒及女隊麥子詠、蘇慧音、劉麒及陳韻彤出戰青年組(U18)賽事,而少年組(U15)亦派3男3女出賽,包括鄭栢晞、劉鎮杰、曾梓峻及「小花」李嘉宜、吳嘉敏及梁葭蘊。去年在印度孟買上演的2014亞洲青少年錦標賽,港隊共獲1 銀 5 銅的驕人成績。

香港隊女隊教練李靜坦言道﹕「雖然今屆亞青賽沒有了杜凱琹領軍,但蘇慧音都是後起之秀,希望她能帶領麥子詠、劉 麒及陳韻彤取得好成績,當然,我們會以衝擊獎牌作為奮鬥目標,而蘇慧音夥拍何鈞傑出戰混合雙打賽事,我是充滿信心和期望的。」

談到蘇慧音的近況,「靜哥」大讚她的狀態相當不俗,但要看臨場發揮,他笑說﹕「對於小朋友來說,臨場發揮才是最重要!」

亞青賽港隊職球員名單及參賽項目如下﹕

領 隊 : 陳淑媛
教    練 : 李靜、梁柱恩、高禮澤、管建華

參賽名單 :

男子18歲以下球員: 何鈞傑、孔嘉德、關文皓、李逸軒
女子18歲以下球員: 麥子詠、蘇慧音、劉  麒、陳韻彤
男子15歲以下球員: 鄭栢晞、劉鎮杰、曾梓峻
女子15歲以下球員: 李嘉宜、吳嘉敏、梁葭蘊

男子18歲以下組

單打及團體 : 何鈞傑、孔嘉德、關文皓、李逸軒

雙打: 何鈞傑 / 孔嘉德、 關文皓 / 李逸軒

男子15歲以下組

單打及團體 ﹕鄭栢晞、劉鎮杰、曾梓峻

女子18歲以下組

單打及團體 : 麥子詠、 蘇慧音、 劉  麒、陳韻彤

雙打: 麥子詠 / 蘇慧音、劉麒 /陳韻彤

女子15歲以下組

單打及團體 : 李嘉宜、吳嘉敏、梁葭蘊

混雙18歲以下組 ﹕何鈞傑 / 蘇慧音、 孔嘉德 / 麥子詠

香港青少年乒團今飛赴吉隆坡角逐亞青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