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吳恩榮先生喪禮安排

各位:剛收到吳府通知,吳恩榮先生的喪禮地點,會由原來香港殯儀館三樓304室轉往1樓主澤堂,敬希垂注!

******************************************************************************************************************

各位香港乒乓總會的摯友們:

懷著沉重的心情告知大家,本會資深執行委員員委員吳恩榮先生於2015年6月16日因病辭世,享年93歲。

吳先生於五十年代開始服務乒總,歷年來曾任義務秘書、義務司庫及義務總幹事不同職位,凡六十年之久,乒總上下同人甚或香港體壇人士均暱稱他“老總”。老總是香港其中一位最資深的體育義務工作者,亦是香港乒乓球界及體育界的一本活字典。

老總大半生與乒總結下深厚情緣,伴隨著香港乒乓球代表隊在世界各地南征北討,帶領過多個年代的代表隊隊員,在不同類型的國際性賽事上奪取過無數獎牌,與乒總多個輝煌年代共存,見證著香港乒乓球運動發展事業的興衰,貢獻良多,是乒總這個大家庭的一塊瑰寶!

吳府將於2015年7月8日(三)下午6時正開始在香港殯儀館1樓主澤堂為吳恩榮先生設靈,晚上8時正舉行安息禮,翌日7月9日(四)上午10時正出殯,遺體將於11時送往柴灣哥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葬儀式,之後吳府會於鰂魚涌太古坊濠豐大廈2樓鴻星酒家設英雄宴。喪禮將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如欲向吳先生作最後致敬者,請依上述時日前往憑弔。

我們敬愛敬重的吳恩榮老總,雖然你已離開了,但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香港乒乓總會
主席

余國樑 謹告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