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Samsung第59屆體育節 - 第二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

抽籤儀式

抽籤儀式已於早上結束,所有初賽完成以後,將會舉行複決賽抽籤,決賽將於下午4時15分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一生一次,讓你展翅!

「Samsung 第59屆體育節 – 第二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將於4月23日 (星期六) 早上9時假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凡於2016年第1期香港乒乓總會排名榜11歲排名(2005年出生)前15位之男女子球員,加1位由青苗外咭爭奪戰勝出的外咭球員,男女子各16名球員,均有資格參與這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參加的賽事;冠軍更可獲得2016年東亞兒童盃參賽資格! 

是次抽籤儀式將於比賽當日早上9時進行,抽籤後隨即舉行比賽。決賽會於16:15進行,頒獎禮會緊隨決賽完畢後舉行,讓我們一同見證第二屆少兒打吡得主的誕生。

 

 抽籤形式獨特

參加者可以"自己對手自己揀"

初賽

16位球員按香港乒乓總會排名榜排出1至16名位置,分為4組,程序如下:

  1. 先由排名13-16的球員抽籤決定揀選次序,按次序自行揀選組別;
  2. 再由排名9-12的球員抽籤;如此類推,
  3. 排名1-4的球員分組後,排名第1之球員的組别會被稱為A組,排名第2之球員的組别會被稱為B組,然後順序是C及D組。

複賽

複賽賽程的編排將於比賽當日初賽完成後即時進行。A及B組的次名球員將被編入上半區(左半區)的指定線道,而C及D組的次名球員將被編入下半區(右半區)的指定線道。而A組首名出線球員,將可優先選擇對賽球員(但不可以選擇初賽同組的次名球員),然後順序是B及C組的首名出線球員揀選對賽球手。

   章程
  
參賽球員名單

其他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