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Samsung第58屆體育節 -- 第一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抽籤儀式

「一生一次,讓你展翅!

「Samsung 第58屆體育節 – 第一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抽籤儀式,將於4月1日(星期三)晚上7時正假奧運大樓賽馬會演講廳舉行。賽事由Samsung 冠名贊助、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主辦、香港乒乓總會協辦及康文署資助。

 抽籤形式

初賽

16位球員按香港乒乓總會排名榜排出1至16名位置,分為4組,程序如下:

  1. 先由排名13-16的球員抽籤決定揀選次序,按次序自行揀選組別;
  2. 再由排名9-12的球員抽籤;如此類推,
  3. 排名1-4的球員分組後,排名第1之球員的組别會被稱為A組,排名第2之球員的組别會被稱為B組,然後順序是C及D組。

複賽

複賽賽程的編排將於比賽當日初賽完成後即時進行。A及B組的次名球員將被編入上半區(左半區)的指定線道,而C及D組的次名球員將被編入下半區(右半區)的指定線道。而A組首名出線球員,將可優先選擇對賽球員(但不可以選擇初賽同組的次名球員),然後順序是B及C組的首名出線球員揀選對賽球手。

打吡大使杜凱琹

第一屆打吡大使杜凱琹會到場為各參賽者打氣並為抽籤儀式進行揭幕禮。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