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SAMSUNG第58屆體育節 - 第一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

賽事將於4月19日(星期日)假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一同見證第一屆少兒打吡盟主誕生!

 章程
 報名表(正選球員)
 報名表(後備球員)
 參賽球員名單

凡於2015年2月份香港乒乓總會排名榜11歲排名前15位之男女子球員,加1位由青苗外咭爭奪戰勝出的外咭球員,共16位球手,均有資格參與這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參加的賽事;冠軍更可獲得2015年東亞兒童盃參賽資格! 本會將會個別發邀請信給合資格的參賽者。

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是項賽事除了參加資格嚴謹外,抽籤儀式也是別開生面,有別於過往任何抽籤形式的。參加者可以"有得揀", "自己對手自己揀",
歡迎4月1日出席在奧運大樓舉行的抽籤儀式。

少兒打吡賽活動時間表:

4月1日 (三)  :       抽籤儀式 (19:00 銅鑼灣奧運大樓賽馬會演講廳)

4月19日(日) :       少兒打吡大賽 (9:00-18:00 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

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打吡大賽--外咭爭奪戰結果

打吡大賽--外咭爭奪戰已於3月1日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凡參加青苗計劃的球員,在所屬地區奪得內部賽11歲排名第1的球員方有資格參加。為了爭奪打吡大賽的外咭參賽資格,各區代表都施展渾身解數,戰況十分激烈,爭奪戰結果如下: 

名次

男子

青苗區份

女子

青苗區份

第1名

蘇卓夫

沙田

邱沛霖

何文田

第2名

梁正言

屯門

朱希蕎

柴灣

第3名

張文迪

順利邨

楊芷融

荃灣

第4名

王凱祺

柴灣

劉瓔瑤

大埔

備註 : 如第1名的球員已經位列2月份的排名榜前15名,則第2名的球員將會補上外咭位置,如此類推。

第一屆少兒打吡乒乓球比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