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5 恒生學界盃

2015-05-26

23/5(六)因紅色暴雨以致取消的賽事,現定於30/5(六)及31/5(日)兩天賽事期間安排所需的補賽,更新的賽程表如下(紅色標示),請相關球員預留時間參與比賽。

女子中學組男子小學組

2015-05-24

由於23/5(六)天文台發出紅色暴雨訊號,以致大部分賽事取消,現擬於30/5(六)及31/5(日)兩天賽事期間安排所需的補賽,請相關球員預留時間參與比賽。惟因25/5(一)賽事尚未完成,仍有變數,有關補賽的實際比賽時間,將於26/5(二)公布。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15-05-23

天文台發出紅色暴雨警告訊號,是日的賽事將全部取消。敬請留意!

是日未能完成的賽事將延期進行,補賽日期將另行通知。

2015-05-08

已更新女子中學組、男子小學組、女子小學組雙打賽程。初賽的賽事日將會決出四強。

2015-05-04

4月25、26日,5月2、3日的賽事成績及各組主賽賽程已更新。

預賽成績:
男子大專組女子大專組男子中學組男子小學組女子小學組

主賽賽程:
男子大專組女子大專組男子中學組男子小學組女子小學組

2015-04-28

單打及雙打各組別之球員 / 組合賽前積分已公佈。
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2015-04-10

恒生學界盃賽程、種籽名單及球員須知已經上載至 賽事主頁,請各球員自行參閱並依時出席。
球員於每場比賽前須向裁判出示有效証件。學生之証件須附有姓名、照片 及就讀學校 (如:手冊、學生証或學界體育証等)。

2015-04-03

由於系統出錯,部分「非註冊球員」被列入註冊組。現已重新上載參賽球員資料,受影響的球員會以藍色顯示。
種子名單亦已更新,請各球員/球隊代表重新檢閱。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sukikwong@hktta.org.hk,以便及時跟進。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章程
  比賽日期:2015年4月下旬至6月上旬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比賽地點:九龍塘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

賽制:
本年度恒生學界盃單打賽事賽制將有以下更改,而雙打賽事的賽制則維持不變。

單打:
  所有非香港乒乓總會註冊球員須先進行預賽,預賽出線者,可進入主賽事的預設位置,再與註冊球員在主賽事對賽。
  預賽出線數目,按預賽人數而定,一般約為預賽人數的1/8。
  賽會將先進行主賽事抽籤,定出預賽出線者進入主賽事的位置。
  由於主賽事的預賽出線位置事先決定,故不能保證同校的註冊及非註冊球員能在最後階段才相遇。

其他詳情 請按此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