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5教練工作坊

教練工作坊於2015年1月16日在奧運大樓賽馬會演講廳舉行。當天的演講內容豐富,包括于國詩小姐(國際乒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分享她與國際球員對新球的體驗。與會者對國詩當晚清晣而精彩之演譯報以熱烈的掌聲。

香港青少年隊管建華教練分享香港青少年球員如何適應新球及如何調整訓練方法;現場更播放了香港球員在使用新塑料球參加國際賽及訓練時之技術片段。教練及運動員發展總監余錦佳教練講解元朗少兒精英訓練點目的及重申新年度教練註冊要求。並且特別介紹了總會的「綠色通道」,該「綠色通道」的主要目的,是為加速培訓以乒乓球為長遠發展目標之具潛質球員給予資助,令精英培訓保持質量持續發展!

當晚的賽馬會演講廳座無空虛席,約有三百位教練到場參與,教練們對工作坊的內容很感興趣,藉著這難得的機會積極向各演講者發問。是次工作坊除了讓教練們了解新塑料球的特性及國際球星對新球的感受外,更重要是希望教練們能夠與時並進並了解乒總的發展方向!

會後,各教練均獲得總會派發了新塑料球,一同感受新球之性能,在場教練們報以熱烈掌聲表現興奮。

賽馬會演講廳座無空虛席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