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青年運動員獎學金頒獎典禮

香港體育學院(下稱體院)自2009年起成立青年運動員獎學金,為表揚在2014青年奧運會有傑出成績的香港青年運動員,於昨天(2014年11月19日)在體院舉行獎金頒贈儀式,以示鼓勵。

 

港隊在2014青年奧運會共獲2金、4銀、1銅的佳績,較去屆獲得兩面銀牌的成績跨前一大步。港隊全職青少年乒乓球球員杜凱琹分別在女單獲得1銀及夥拍孔嘉德在混合團體獲得1銅的佳績。本會主席余國樑先生、職員、大部份港隊教練及青少年球員均抽空出席是次頒獎禮,以示支持。

杜凱琹(右二)及孔嘉德(左二)獲體院主席唐家成先生(右一)及港協暨奧委會義務副秘書長霍啟剛先生(左一)頒發支票。
一眾得獎球員與嘉賓合照留念。
本會主席余國樑先生(左七)、職員、港隊教練及青少年隊球員出席頒獎禮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