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5 全港公開乒乓球單項錦標賽

2015-1-2

由2015年開始,所有香港乒乓總會之計分賽事將會於開賽前公佈賽前積分以增加透明度。

賽前積分是根據電腦積分排名系統內之最新積分,扣除上年度此賽事所得之名次分而得出,由於賽事之計分方法是以雙方球員分差作計分基準,故公佈賽前積分能有助參賽者準確地計算於賽事中所獲得之分數。

  參賽球員名單及賽前積分男甲男乙男丙男丁女甲女乙女丙男雙女雙

2014-12-29

本年度的男甲及女甲引入了分組賽。現於球員須知 “第七節 報到及棄權” 現作出如下補充(紅字)。

七. 報到及棄權

球員須按照賽程表編定時間10分鐘前向賽務處報到。如按賽程表編定比賽時間仍未報到者,皆作棄權論。報到處將不作個別提示或額外宣布。

另男子單打甲組及女子單打甲組的分組賽事,若球員在3人小組循環賽中棄權一次,或在4人小組循環賽中棄權二次,即被取消資格。被取消資格的球員其已賽成績作實,而餘下賽事則判對方勝3:0。

請各男、女子甲組球員留意。

賽事將於2015年1月3日假九龍塘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揭開序幕,歡迎到場觀賽。

  
  球員須知 
  種籽名單 
  參賽球員名單及賽前積分男甲男乙男丙男丁女甲女乙女丙男雙女雙 
  單打初賽賽程:男甲男乙男丙男丁女甲女乙女丙 
  單打複賽賽程:男甲 (修訂版)、女甲
  雙打賽程男雙女雙混雙(修訂版)
  比賽日期:2015年1月上旬至2月中旬
  比賽地點:九龍塘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荔枝角公園體育館


其他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