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亞洲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  港梯隊共獲團體賽三枚銅牌

亞洲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上周五(12日)於印度孟買展開,香港少乒隊在率先上演的團體賽共取得三枚銅牌,包括男、女子青年組及女子少年組均有獎牌「落袋」,而隨後上演的男、女子單打、雙打及混合雙打賽事,香港少乒隊有望爭添獎牌。

 

下周將赴韓國角逐仁川亞運的「小花」杜凱琹也有來到孟買角逐「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她聯袂蘇慧音、林依諾等出戰青少年組女團賽,並勇往直前,直至四強戰遇上日本,以23惜敗,,無緣決賽,但亦獲女團銅牌。

 

杜凱琹大勇對日本獨取兩分

 

早前在青奧會奪得女單銀牌的杜凱琹依然處於佳態,對日本的四強戰個人獨取兩分;以31分别擊退佐藤瞳sato hitomimori sukura,但隊友蘇慧音卻不敵上這兩名日本選手,而林依諾亦負於另一日本選手maeda miyu,港隊以二比三飲恨!港青女隊教練管建華表示﹕「杜凱琹發揮正常,但蘇慧音在技術和能力上還有所欠缺,比賽中思路不夠清晰,林依諾則發揮一般,在接發球方面需要加強!」

 

男子青年組方面,港隊何鈞傑、孔嘉德及李漢銘在男團賽也能過關斬將,惟準決賽遇上中國而未能更上層樓;第一場港隊由何鈞傑打頭陣,但以23負于子洋,孔嘉德為港隊把守第二關,但以03負梁靖崑第,第三場李漢銘以13不敵周啟豪,港隊最終四強止步,但亦男團青年組銅牌。

 

同樣,香港少年隊女團賽四強同樣遇上中國而「行人止步」!第一場李嘉宜以03不敵錢天一,第二場吳嘉敏又以03不敵孫穎莎,第三場雙打賽,李嘉宜和梁葭蘊以13不敵對手,最後獲少年組女團賽第三名。

 

香港青年隊四小花獲女團銅牌
港隊取得女子青年團體銅牌
女子少年團體亦奪得銅牌
男子青年團體奪取銅牌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