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二零一四年第二季度運動員獲嘉許

運動燃希望基金(運燃基金)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二零一四年第二季頒獎典禮,於2014818日在香港體育學院(體院)舉行,本會球員何鈞傑及李漢銘憑以下賽事獲得「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殊榮:

  • 何鈞傑奪得2014國際乒乓球巡迴賽(菲律賓公開賽) – 男子單打冠軍
  •  李漢銘奪得2014國際乒乓球巡迴賽(澳洲公開賽) – 男子單打季軍

兩位得奬球員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義務副秘書長王敏超先生JP及運燃基金創辦人利蘊珍小姐頒發港幣$5,000的現金及運動用品禮券以作鼓勵。

 

及李漢銘的家人均到頒獎典禮支持及祝賀,李漢銘的一歲多妹妹也到場支持哥哥,漢銘表示妹妹將來也會學習乒乓球,並且會是削球手。我們期待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漢銘妹妹的削球豐采!

(左起) 李漢銘及何鈞傑
(左起) 何鈞傑父母、何鈞傑、李漢銘及其父母和哥哥
 
  up